党建工作

网络中心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2 09:08:15  作者:  点击:


1017日,网络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主讲人是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文明,会议由组织委员戴少锋主持。

郭文明为党支部成员讲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争当网络安全战线的忠诚卫士”的专题党课,他从“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历史进程中,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融入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部署中”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具体的阐述,结合信息化技术高速发展和网络安全现状深入分析我校网络安全保障情况和整体部署趋势。提出了“网络中心要充分发挥对全校网络安全的支撑保障作用,不断加强学习,汇聚相关网络安全技术,紧密围绕全校网络安全的整体部署,积极融入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部署中”的具体要求。

郭文明希望中心支部党员“深度感悟初心,努力践行使命”,增强学习和自主创新能力,更加清醒认识到,网络的重要性和网络安全的迫切性日益凸显,向着网络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网络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目标不断前进。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