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络中心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师生服务体验》

时间:2020-07-08 16:07:41  作者:  点击:

2020年7月6日下午,网络中心支部书记郭文明同志在中心党员之家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党课围绕《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师生服务体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员们如何从本职工作出发,践行为全校师生做好网络服务的理念。

课堂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一是要对当前新技术的概念理解透。智慧校园的建设是由信息化校园到数字化校园逐步发展而来,与时俱进的发展过程,智慧代表了业务的深度融合和生态链的构建。二是结合我们学校当前实际,启动了智慧南医的项目,推动了业务转型。几年的建设,在网络基础设施、平台层、应用层和管理层四个方面不断深入建设,服务校园。三是重点工作及措施。面对中心人少事多的状况,要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目的在于提升师生的服务体验,服务于学校的科学治理和精细化管理。同时做好运营、新建和研发三方面,保持中心健康发展和朝气蓬勃的精神,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科技强国的信心,坚持以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不断学习新技术,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抓住科技创新要点,进一步打通科技和大学发展融合发展的通道,做好智慧校园的工作。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