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络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动员

时间:2020-09-08 11:30:57  作者:  点击:

近日,按学校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网络中心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动员会。支部书记郭文明同志首先做了主题讲话,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中央台视频资料。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网络与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息息相关。针对学习内容,杨小燕做了主题交流发言,提出我们身处网络行业,应该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围绕建设现代化数字化智慧校园、实现高质量发展,整体带动和提升学校高水平、现代化发展。

随后,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学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通过努力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校园生活的深度融合,加强信息化建设在建设一流的医科大学中的引领作用,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郭文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中心党员干部发挥“头雁效应”,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学校信息化建设“螺丝钉”,为师生更好地服务,让学校师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电话:020-6164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