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公告通知

日本大阪大学2016“快速老年化社会中的长期护理暑期研修项目”

[日期:2016-03-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研修项目概况

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简称阪大,是一所世界级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大阪大学拥有11个学院、15个研究科的研究生院、5个研究所和众多的附属科研机构。作为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日本旧帝国大学,大阪大学三个校区位于大阪府吹田市、丰中市、箕面市,紧靠日本经济中心和国际开放门户、全国第二大城市的大阪市,有着优越的与世界顶级科研机构进行学术交流的优势。

大阪大学是我校的友好院校,自签订协议以来,该校研究生院的护理部与我校护理学院、附属医院一直开展了先关领域的科研合作,并取得一定成效。本次研究项目中,日方免去了我校培训及相关资料费用,给我校护理专业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友好的境外游学平台。

 

二、项目具体情况

项目举办时间:201681日到812日,共12天;

    项目内容:快速老年化社会中的长期护理等;

    项目对象:护理专业的研究生、护理人员、健康管理人员(研究生学历);

    人数限制:10名;

    相关费用:培训及相关资料费用免费,其他费用自理(其中住宿费,可住一个月,约3600人民币,含早餐及晚餐);

  

三、报名时间:2016315日至415日。

 

四、报名

请有意向参加的护理专业的研究生、护理人员、健康管理人员到护理学院或附属医院护理部报名,并同时把个人简历发邮箱:waishi9@smu.edu.cn。相关的报名表及流程将尽快更新。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61648638

 

     附件:《课程表》

 

课程表.xlsx
文件类型: .xlsx 5751179598a89eb16930b67268b96eff.xlsx (13.50 KB)
打印 | 录入: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