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公告通知

英国伯明翰大学2017年生物医学夏令营项目

[日期:2017-03-23] 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

       该校2017 夏令营共同时开设五个专业课程,其中适合我校学生参加的为生物医学夏令营,时长三周。课程结束时所有学生将获得参加夏令营的证书,通常由伯明翰市长颁发。学生如通过考核,还可获得伯明翰大学本科20 个学分(等同美国4 个学分,欧洲10 个学分),相当于伯明翰大学一年本科1/6 课程。所有课程均由伯明翰大学本校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不少是相关领域的著名教授)授课。
 
一、生物医学夏令营介绍 (Biomedical Science: from Laboratory Bench to Hospital Bedside)
      该课程由伯明翰大学的医学学院开设。伯明翰大学医学院在生物医学领域素享盛名,是全英规模最大的医学院之一,拥有数家附属医院并正在建设一流的转译医学学院。学生将从世界领先的专家身上学习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有机会到附属医院(或社区全科诊所)参观见习。课程设置还包括实验室急救模拟练习,以及专业医学英文学习。
      申请要求有医学,生命科学等相关学术背景。
 
二、夏令营时间、费用和申请要求
1.日期:2017年7 月16 日 – 8 月5 日,为期三周。
2.费用:2500 英镑。
    费用包含:3 周的学费和住宿费(住宿地点为校内或毗邻校园),多项文化参观以及课余联谊活动。在3月31日前于官网注册报名的学生可享受150英镑折扣。
3.申请要求:
  -- 医学、生命科学药学、护理、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如有兴趣亦可申请,但夏令营均为本科程度课程)
  -- 提供学院盖章的中英文在读证明
  -- 学校盖章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
  -- 提供以下任何一种英文成绩:
     o 雅思IELTS 5.5 以上,每科不低于 5.0,或
     o 托福IBT 68 分以上,听力15,阅读17,口语19,写作17 以上,或
     o 中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50 分以上,或中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380 分以上。
  (在读证明、成绩单、英文成绩证明可于官网注册申请提交后补充)
  -- 官网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5月1日
 
三、申请流程
       此项目为学生自费项目,前期由学生自行在伯明翰大学官网上注册申请www.birmingham.ac.uk/biss,邮件咨询:BISS@contacts.bham.ac.uk),注册后将全部申请材料提交至学校国际处统一发送英方。经英方筛选后,确认获得录取的学生需自行办理后续缴费、签证及赴英手续
       学生需准备个人申请材料如下
    1.英方要求的所有申请材料中文材料需翻译
    2.个人因私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4.《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协议书》
    5.个人中英文简历(附照片)
 
        请有意向参加的学生于官网自行注册后,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7年3月31日(有费用折扣)或425日前(无费用折扣)交至行政楼528室,黄老师(收)。
        联系电话:61648027,邮箱:fao48027@smu.edu.cn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2.《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协议书》
                   3. 《2017伯明翰大学夏令营简介》
                   4. 《BISS entry requirements》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3月23日
 

 

9c2a40bcc394180add2d2b93e7cc65ff.doc
文件类型: .doc 2d1c00c45f8d5029c8efb592f75f00bc.doc (26.50 KB)

 

 

09edd4a736c1074139cb5bc967078bf3.doc
文件类型: .doc 5bcc25d946516b5b9a6fe3debde5b93e.doc (19.00 KB)

 

2017伯明翰大学夏令营简介 Updated.pdf
文件类型: .pdf 2cb23df4effde0b1e221ed197c35e037.pdf (321.96 KB)
BISS Entry Requirements for partners.pdf
文件类型: .pdf 04a8822a2eb6760edb7932251be3ceb4.pdf (178.79 KB)

       英国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 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为英国著名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国际大学组织 “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2015/16QS 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76 位,英国15 位,2016 泰晤士大学排名位居英国16 位。伯明翰大学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学校的研究方向涉及众多领域并获得了杰出的科研成果,为研究导向型综合性大学,培养了诸多优秀人才,包括8 位诺贝尔奖得主,3 名英国首相等。

打印 | 录入: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