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公告通知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组织大学生赴日本交流的通知

[日期:2018-05-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粤际协〔201826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组织

大学生赴日本交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6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两国教育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青少年学生的相互学习和了解,我会将于20187月底组织我省一批大学生赴日进行文化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8723-83日,共12天(初定)。

二、 费用

费用约为人民币19800/人(由于暑假机票价格有浮动,具体数额另行通知,多退少补),上述费用包含日本期间交流活动费、食宿费用,境外集体活动交通费,保险费,学生商务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用不含:护照费,国内交通费,个人消费。


三、 报名条件

1. 广东省内在校高校学生;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3. 乐于沟通,有参加跨文化交流活动的医院;

4. 具有一定的英语及日语基础,可作日常交流。

四、 报名

1.即日起请各校开展报名工作,报名学生申请表以学校为单位于2018531日(周四)前将填写完整《2018年大学生赴日本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我协会邮箱,并把款项汇至以下账户:


户名: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账号:4400 1400 8090 5007 2732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高教大厦支行

*同时注明“x x x(姓名)大学生赴日本费用”


2. 学生应于2018531日(周四)前自行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并连同其他签证材料及申请表以学校为单位收集后报送我协会秘书处,以便统一办理签证手续。

3. 报名确认后,在办理手续过程中要求退出的,将在扣除已产生费用后,退还剩余款项。有可能扣除的已产生费用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费用:机票预定费人民币500元,签证费人民币500元,往返国际机票费,在日住宿预订费等。



联系人:肖曙茵、谭建飞

电话:020-37626376 传真:020-37627231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高教大厦二楼201

邮编:510080

电子邮箱:gdeaie@163.com


附件:1.2018年大学生赴日本报名表》

     2.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访日交流团行程

     3. 日本商务签证材料清单及说明

     4. 日本签证申请表

     5. 日本签证名单


相关附件内容参见pdf文件,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组织大学生赴日本交流的通知.pdf



打印 | 录入:彭桂敏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