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在职教师
师资名单
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概况 > 正文

师资概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长期以来,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通过引进和培养等各种措施,打造了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近三年来,学院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了师资队伍建设力度,队伍整体结构更加合理,发展态势日趋良好。学院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改善学历结构;注重引进名校名师,改善学缘结构;不断引进年轻教师,改善年龄结构。教师队伍逐步年轻化。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构成了教师队伍的主体。

经过第一期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目前人才结构合理,且呈现良好发展趋势。近年来,学院在鼓励青年教师在职攻读学位的同时,积极引进高学历师资,使教师队伍学历结构日趋改善,在专任教师队伍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专任教师的学缘结构得到较大改善,在外校获得学位和有留学经历的教师比例逐年提高,单一学校学历的教师比例逐步减少,学缘结构趋于合理。

现有教职员工46人,专业技术人员37人,教授7人,副教授15人。其中,高层次引进人才1人。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的教师2人,硕士生招生资格的教师11人。外单位挂靠本学院招生的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1人,实践指导教师10人。其中,王冬获“感动南医——立德树人好导师”称号。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