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日期:2014-10-09 09:18:30]

9月30日,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顺德校区运动场举行。大会由副校长文民刚主持。副校长熊梦辉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三千多名2014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军训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磨练,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他希望大家将军训中塑造的坚毅不拔、顽强拼搏的品质带到接下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勇敢面对前进路上的艰难与羁绊,做南医大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上午10点,伴随着庄严的迎军旗仪式,汇报表演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表演,八一军旗和17个方阵沿着环形的阅兵道有序行进。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受阅方阵踏着整齐有力的正步依次经过观礼台。全体参训学生斗志昂扬,口号嘹亮,赢得观礼台上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进行的军事科目汇报表演,集中展示了军训大队14天以来的训练成果。由各学院120名女生组成的捕俘拳队以整体划一的步伐、快稳准狠的拳法展示了南医大女兵的奋勇当先和飒爽英姿;由男兵主导的捕俘刀和倒功表演则展现了沙场男儿无所畏惧、勇敢顽强的非凡气度。整个表演严肃活泼、精彩纷呈,赢得了观礼台上的阵阵掌声。随后,我校军乐队在演奏《歌唱祖国》、《一二三四》等旋律中灵巧变化队形,组成了SMU、2014等图案;军训大队全体学员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严谨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标准有素的军事技能,展现了半个月的训练成果,向学校领导、教官和老师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表演结束后,成果汇报表演获得名次的学院方阵获颁阅兵优胜方队的荣誉锦旗。熊梦辉代表我校向承训部队赠送感谢牌匾,表达学校对部队教官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训练部副部长刘富生在讲话中对我校科目汇报表演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校为军训教官做的周到的保障表示感谢。他表示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将与我校密切合作,为国家建设强大的国防后备力量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 2010  南方医科大学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