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校与武警广州支队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作者:] [日期:2020-10-14 11:15:04]

2020年1月13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与武警广州支队就共建工作合作事项在我校秋水堂风华厅举行隆重签约仪式。通过与武警广州支队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推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而更加有力地推动我校在新生军训、技能训练、教育讲座、军事日活动等方面的建设。

签约仪式由武装部胥来昌部长主持,宁习洲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武警广州支队的全体官兵致以问候,对长期以来部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与武警广州支队共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进步和发展,实现共赢。武警广州支队吴国祥副政委代表部队官兵对学校在军民共建、资源共享、医疗保障各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支队在军事、政治、后勤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与学校建立共建关系,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人才培养、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代表在《武警广州支队与南方医科大学共建工作合作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我校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学生国防教育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医院管理处、顺德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武警广州支队有关领导。

                                                                          武装部

                                                                      2020年1月14日

   Copyright © 2010  南方医科大学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