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2-07 17:48:51]

                            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根据年度征兵工作安排,省教育厅126日上午10时召开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讲评部署全省大学生士兵征集工作。教育厅设主会场,我校枫林堂山河厅设分会场。出席会议校领导有宁习洲副校长,机关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值班员,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辅导员代表。


本次视频会议主要对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通报,4所高校介绍征兵工作经验,最后教育厅领导对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宁习洲副校长针对2021年我校征兵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首先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各单位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把征兵宣传工作看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组织专门力量,精心策划,确保宣传效果。其次要宣传突出重点,不折不扣的将征兵政策传达到每个大学生。再次要将宣传形式多样化,各有关部门要利用各种媒体介质在征兵工作各阶段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将征兵工作宣传做成大学生容易接受,年轻人喜欢的平台,激发年轻人对军营的向往和参军的热情。征兵宣传要不断拓展延伸,各相关单位要多层次、多方位、宽角度、大范围地解读征兵政策、诠释参军优势、展示征兵动态。最后要严格遵守征兵宣传保密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保卫处(武装部)

                                                                                  20212年2月3日


   Copyright © 2010  南方医科大学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