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南方医科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 [日期:2021-10-09 08:57:58]

沙场秋点兵,秣马砺兵时。930日上午10点,南方医科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顺德校区运动场举行。大会由学校副书记吴育莲主持,学校副书记蒋鸿、武警广州支队教导员张航、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领导、各书院执行院长、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军乐声,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表演,学校国旗护卫队率先出场,护旗手手持校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获得雷鸣般的掌声。20个方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正步依次经过观礼台接受检阅,同学们身姿挺拔、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了新一代南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是团体操汇报演出。擒敌拳女生方队和男生方队整体划一的步伐、快稳准狠的拳法、行云流水般的招式,静若泰山动如雷霆,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尽显军人的勇猛。整个表演严肃活泼、精彩纷呈,全体新生用标准的军事动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半个月的训练成果,向学校领导、教官和老师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结表彰大会上,校领导和武警支队领导为获奖方队颁奖。蒋鸿代表学校党委向关心、支持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军训工作的武警广州支队的领导和全体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军训的成功离不开学生、教官、学校三方的共同努力,并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各位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

           

           

   Copyright © 2010  南方医科大学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