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为了加强中医药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学院肖炜院长、贺松其副院长分别带队,对全院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办公室、教学办、科研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中药药剂实验室、中药药理实验室、中药化学实验室等,实地检查了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人员安全等情况。   

肖炜院长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要确保万无一失,因为一失就万无,安全工作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因为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是1,其他工作是0,其他工作都是在1的基础上进行的。

肖炜院长强调,各实验室要以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促进学院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