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近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管理人员考核工作会在教室楼403室召开,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半年的目标及实施计划。各科室推荐的部分管理人员进行2019年度工作考核汇报,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曹蓓处长作总结发言,全体人员要树牢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真心真意建设好这个单位,在夯实单位基础、促进单位建设长远发展上出政绩;要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职责和基本的工作方法,抓住影响和制约单位建设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取得新认识、开拓新思路、拿出新对策;要适应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管理方式的调整,注重运用好管理与服务两者的关系,加强传承与改革,提升管理与服务质量;要认真落实暑期服务事项保障和值班考勤制度,加快推进设备购置工作执行进度。全处55名同志组成的大家庭,是一个有工作经验、有工作冲劲的集体,要努力成为“求务实、善调查、肯实干”的一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