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按照校教组字【2019】6号文件《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退休党员和预备党员共22人参加。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准则》和《条例》等,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遍进行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曹蓓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大会述职,并对照去年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检视改了多少,改得怎样。全体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依次进行检视分析,查找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评议了党支部的工作,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的成效,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表示,要根据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逐条整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并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