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校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精神

作者:邹琳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党课开讲啦”活动精神,曹蓓同志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树牢服务师生宗旨意识》为题作专题党课教育。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党支部全体同志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加快设备管理推进进程、强化实验室安全和危化品安全管理。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树牢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廉洁自律、强化日常监督;在管理方式方面,要简化管理程序,制定管理工作的流程规则,确保管理工作依照程序合理有效地进行,实现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