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6日下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制定学习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与内涵。

会议要求,教育培训工作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体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和政治任务,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落实到位,不断深化每一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要主动对标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中心工作,加强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