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30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全体党员和在岗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观看视频——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曹蓓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打造一支有思考、有目标、有拼搏精神的队伍》,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党建为引领,聚焦发展需求、突出管理重点、转换管理模式、提高质量效益,打造一支有思考、有目标、有事业拼搏精神的队伍,热爱师生、热爱岗位、热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党员代表们交流学习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学习活动,对党的伟大历程和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党和国家的情感与日俱增,切身感受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解决工作实际中的困惑难点的能力,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