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近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工作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和学校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安排,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以4项基础性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开展2022年“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建设工作。主题工作研讨会安排4位同志分别以“设备管理系统建设思考”、“教室运维管理工作实践”、“设备维修维护工作设想”和“综合信息平台的应用与构想”为题,从自身岗位角度出发,对党建引领下的业务工作如何高质量开展进行了分享交流。

全体党员以研讨的方式提出工作方法和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党建引领下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