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近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机关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布置党支部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支部支委委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第四届三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及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南方医科大学 2023 年党建工作要点》、《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落实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把纪律教育寓于日常监督管理。

 党支部书记曹蓓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是学校“冲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