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近日,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共40余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汉君教授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开新局 谋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从国内国际多维视角,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事,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擘画未来中国的发展等主要内容;详实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亮点,包括提出“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曾汉君教授面向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她以一线教师的切身感受和教学科研保障需求出发,对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提出了工作建议。两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