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校级试剂耗材管理平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教学科研保障工作,提高试剂耗材采购服务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引入“锐竞商城”进驻试剂耗材管理平台,相互补充,竞争发展。经过前期筹备试运行,现定于6月22日正式启用校级试剂耗材管理平台(http://smu.rjmart.cn)供全校师生使用。

校级试剂耗材管理平台包含“喀斯玛商城”和“锐竞商城”。“喀斯玛商城”的采购流程跟以往一致;进入“锐竞商城”凭现有喀斯玛商城的帐号登录,请在原帐号申请表所填的邮箱中查看登录“锐竞商城”的“原始密码”,“锐竞商城”的采购流程和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

非指定采购商城的申请,可以在“喀斯玛商城”的“线下采购管理”中申请审批,也可以在“锐竞商城”的“线下采购单”中进行申请审批,请采购人员在两个采购商城中自行选择。

如需注册平台帐号,请填写《会员主账号信息表》(附件5),并按要求提交审核。所有的教学科研试剂耗材采购,验收时要求由课题组中的非采购人在验货单上进行验收签字;结算时请在相应的采购商城中发起结算。

在使用试剂耗材管理平台过程中有疑问或者建议,欢迎向我处试剂耗材管理中心提出,我处将不断完善试剂耗材管理工作。(试剂耗材交流群:642980270)

 

附件:1.喀斯玛商城采购流程

      2.锐竞商城采购流程

      3.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印发《南方医科大学教学科研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4.《教学科研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解读介绍

      5.南方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电子商城账户注册申请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6月21日      

 

 

(联系人:禤智东许鹏,电话:616493196164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