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关于暑假期间相关管理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

暑假期间,我中心的设备资产登记审核,设备采购计划受理、执行、合同签订,试剂耗材采购、危化品管理,实验废弃物处置、制水间供水,设备开箱验收、印刷服务、设备维修受理,教室设施设备检修等服务保障类工作,根据值班情况正常有序开展,具体工作安排和人员值班安排详见我中心网站相关通知《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服务保障类事项具体安排的通知》(点击跳转查看)。如有工作需要,请参阅人员值班表直接与相应业务人员联系。

提醒您在暑假期间需要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请注意以下几点:

1、确保已无教学科研任务场地的实验室门窗、水源、电源、气源等处于关闭状态;

2、做好假期留校开展实验工作的人员准入备案审核;

3、加强各类危险化学品、病原微生物实验活动、实验废物、高压灭菌器和气瓶的管理;

4、落实岗位值班责任制和安全报告制度;

5、如发生实验室安全突发事件应立即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并报告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当日值班人员。

最后,祝您暑期愉快、阖家幸福!


附件: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