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实验室安全学习网络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管理制度,所有进入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教师、实验技术员、实验室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学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人员等)均需入南方医科大学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学习并通过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对象及内容

2022年新入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新入职教师;以及前期未通过实验室安全学习网络考试的有关人员。所有人员必须完成“基础综合”的学习考试;研究生、教职工需根据实验室类别参加其他相应的学习考试。

二、学习考试时间

即日起——2022年9月30日

三、有关说明

1、实验室安全学习考试系统登录途径:

统一身份认证系统https://webvpn.smu.edu.cn/)——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考试——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密码登录;

2、学习考试之前,请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实验室安全学习考试系统操作手册在系统首页通知公告处下载;

3、考试合格后由所在单位统一发放制式准入证

4、请各单位督促本单位有关人员完成学习考试任务,在10月15日前填写实验室准入考试情况汇总表(附件),加盖公章后发到指定邮箱(lab_smu@163.com),学校将对各单位考试情况统计汇总,并予以通报。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实验室准入考试情况汇总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2年9月6日   


(联系人:向何芳,联系电话:020-6164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