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基础医学院 首页 / 按单位 / 基础医学院 / 正文
多功能蛋白组学影像系统
作者:   时间:2018-03-25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

病理生理教研室

仪器

名称

中文

多功能蛋白组学影像系统

英文

KODAK Image Station 2000R

规格型号

IS2000R

单价(万元)

27.2023

设备档案编号

20040001

出厂日期

200303

设备启用日期

200311

生产厂商

美国Koda

仪器使用单位

基础部病生教研室

仪器安放位置

科技楼11楼

仪器负责人

龚小卫

联系电话

62789103

E-MAIL

主要附件

COMPAQ电脑一台,KODAK software一套,硬件、软件说明书各一本

主要

技术

指标

分辨率:最大显示比例——20 micron/pixel (54 pixels/mm)

动态范围:最大信号噪声比=5,460 (单次采光), 30,890 (多次采光),>4.5 ODs

数据采集:14-bit/单次采光, 32-bit/累积采光

象素组合选择:2x1, 1x2, 2x2, 2x4, 4x2, 4x4, 1x4, 4x1

曝光方式:

标准曝光模式——每张曝光时间=0.05 sec - 100 min,最长曝光时间32 exposures max.

时间推移曝光模式 ——每张曝光时间=0.05 sec. - 100 min,最小时间间隔 = 0.1 sec

渐进曝光模式——每张曝光时间=0.05 sec. - 100 min,最小增量= 0.01 sec

主要功能

(应用范围)

  1. 可见光--对杂交膜上的各种发色基团进行成像,包括BLAST、4CN Plus、DAB、BCIP/BPT及4CN等。KODAK 1D图像分析系统能根据杂交膜上沉积的发色基团的荧光强度对条带进行定量分析。

  2. 放射性-- KODAK Image Station 2000R成像系统能应用于凝胶、斑点以及其他样品中的32P及其他高能力放射性同位素的检测。

  3. 光密度检测--对染色凝胶(如考马斯亮兰和银染)及放射性自显影的反转片进行记录和定量分析。生产的数码图像可以得到fM(10-7摩尔)的分析 灵敏度以及极宽的动态检测范围。

  4. 荧光--内置的紫外epi-illumination(300-400nm)光源及多达 6种不同的滤光片。

  5. 化学发光--低噪声水平使得Image Station 2000R能进行长时间的曝光(最长可达100分钟)、高达32张图像的叠加,使得其灵敏度达到甚至高于传统胶片成像,极大地方便了Western、Southern与Northern杂交等实验的检测。

测试样品

要求

化学发光检测时,要求被检测样品结合上已与钠根过氧化物酶耦联的抗体,并与相应的化学发光液孵育

收费标准

(面向社会)

目前暂未对外收费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