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基础医学院 首页 / 按单位 / 基础医学院 / 正文
目标蛋白快速分离系统
作者:   时间:2018-03-25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信息

病理生理教研室

仪器

名称

中文

目标蛋白快速分离系统

英文

ProteomeLab PF 2D Protein Fractionation System

规格型号

Proteome Lab PF2D

单价(万元)

108.8171

设备档案编号

20055090

设备出厂日期

2004年1月

设备启用日期

2004年12月

生产(销售)厂商

Beckman Coulter

仪器使用单位

病理生理学教研室

仪器安放位置

科技楼11楼

仪器负责人

陈腾祥

联系电话

62789103

E-MAIL

主要

附件

吉尔森组分收集器,IBM计算机,反向柱加热器

主要

技术

指标

检测灵敏度在pmol级水平,可对大多数蛋白实现较好的分辨率。

常规上样量1-5mg,分离的蛋白分子量在10-250KDa的范围内

主要功能

(应用范围)

ProteomeLab PF-2D目标蛋白快速分离系统是以蛋白质组或复杂的蛋白质混合物为分离对象,通过一维色谱聚焦(即将复杂蛋白质混合物按蛋白质的等电点差异进行分离)和二维无孔硅胶反相HPLC分离色谱(即按蛋白质的疏水性差异进行分离)模式进行分级分离,为蛋白质组学研究提供了一个创新的技术平台。 由于一维色谱聚焦柱的上样量可达5-10 mg,特别有利于低丰度蛋白质的检测。该系统可分离的蛋白质的覆盖范围广,大大改善了低丰度蛋白、碱性或酸性很强的蛋白、极性或疏水性很强的蛋白质、以及低或高分子量蛋白质的分离和检测。分离的重现性高,所整合蛋白质组的差异显示技术,提供蛋白质组表达差异信息,可以在溶液状态下回收分级分离的完整蛋白。系统的自动化程度高,可避免样品在分离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污染。

测试

样品

要求

溶解样品的溶液中不能使用离子型的去污剂及在波长280nm处有吸收峰的试剂,样品上机前需通过除盐处理。

收费标准

(面向社会)

2000(开机费)/次+10000元/样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