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药学院 首页 / 按单位 / 药学院 / 正文
酶联免疫斑点分析仪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设备

名称

中文

酶联免疫斑点分析仪


英文

ELISPOT

规格型号

S6 Versa

设备档案编号

1801454S

设备启用日期

2017.10

生产(销售)厂商

美国CTL

设备使用单位

药学院实验中心

设备安放位置

药学院3

设备管理员

朱正光

联系电话

62789416

E-mail

zzg@smu.edu.cn

主要附件

电脑

主要技术指标

高解析度的专业彩色医学数码摄像机,分辨率为2048×1536
 
支持板类型:从96孔板、48孔板、24孔板、12孔板、6孔板、60mm培养皿、100mm培养皿。可用于ELISPOT、菌落计数、病毒斑及克隆实验。
  CTL
公司专利的光照系统SmartLux®包含顶部光源及底部浴光光源保证板底数据区域表面的均匀光照、提供数据获取质量。
 
预装ImmunoSpot®   Version 6.0 Academic 版分析系统。
 
符合GLP标准

主要功能及特色


使用范围:
 
酶联免疫斑点分析仪可用于酶联免疫斑点实验结果分析,以及病毒斑、菌落、克隆斑等微生物斑点实验结果的分析。可以将单个细胞的分泌可视化。如通过IFN-r,白细胞介素,肿瘤坏死因子等,分析抗原特异性T淋巴细胞的反应性;也可以检测B淋巴细胞分泌抗体的情况,实现对TB淋巴细胞功能的研究。最显著的优势是高灵敏度,因为细胞的分泌在其周围被直接捕获防止了被稀释、浆解及被周边细胞的受体结合的影响。酶联免疫斑点实验方法敏感性、特异性和可重复性都很高,操作简单迅速,需要少量标本,在检测抗原特异性细胞数量的同时也反应其功能,并与临床结果相关。酶联免疫斑点技术成为了最灵敏最有效的直接离体检测抗原特异性CD4CD8T细胞的工具。

收费标准

学院内:35/小时,35/样;校内:40/样;校 外:60/

备注


上一条:纳米粒度电位仪

下一条:流式细胞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