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政管理   > 医务管理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批援加纳医疗队家属中秋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918日,学校举行第七批援加纳医疗队家属中秋慰问座谈会,张玉润副校长,广东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领导,医院管理处领导,各派员单位分管领导,队员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广东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韦家森主任通报了第七批援加纳医疗队的近期的工作情况,医疗队站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已经过去的9个月里,医疗队在落实援外医疗任务、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临床带教和学术交流、义诊、对外宣传等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韦主任代表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对在加纳工作的一线队员及队员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随后,部分队员家属和派员单位领导进行发言,对省卫计委和大学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张玉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卫生计生委表示感谢,同时对医疗队及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张副校长指出,南方医科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国家和广东省的援外工作,大学和各派员单位会进一步做好与队员的联系,继续做好支持工作,期待队员们平平安安凯旋归来。

会后,参会领导与队员家属进行了合照留念。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