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防保健   > 健康教育   > 正文

【青春健康教育】780名学子参加学校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生理和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同学们构建乐观向上的积极人生态度,提升对大学生的青春健康的重视,3月24日—31日,医院管理处主办、预防医学社承办了2016年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以“青春问答 感悟人生”为主题,并结合本校实际,经过广泛的学生调研,整合而成一场团队知识竞赛活动。在前期宣传期间,得到了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推广动员,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报名人数达780余人。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3月27日晚,在顺德校区春华堂教室进行了初赛,初赛采用的是团队协作笔试答题的形式。来自护理学院、公卫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人管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医工学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等学院的20支代表队以出色成绩赢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3月31日,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春华堂4203教室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增加竞赛的趣味性,提高参赛者的参与积极性,决赛采用现场问答的形式。各队队员沉着冷静,应答自如。经过两轮的较量和部分加时赛,来自公卫学院的2014级代表队“健康e家”夺得头魁,荣获一等奖,同时产生了二等奖2队和三等奖3队,其余14支队伍也表现突出,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附:2016年青春健康知识竞赛获奖团队名单

奖项
获奖者
年级学院专业
 
一等奖
朱金健
董姿
黄佳欣
 
2014级公卫学院临床心理
 
 
二等奖
茹素容
詹婉琴
冯子欣
 
2014级护理学院护理学(助产)
 
             二等奖
            罗宇榕
            黄春玲
            金春竹
   
2015级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
 
 三等奖 
严炫晖
李颜敏
郎欣月
 
2014级公卫学院临床心理、预防医学
 
三等奖
王掣
倪诗羽
田雨晨
 
2014级公卫学院生物技术
 
三等奖
王莹
巴英花
李宝真
 
2014级第二临床医学院康复治疗学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