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播种健康知识 助力健康南医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做好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丰富“健康南医”建设内涵,根据前一阶段健康体检汇总情况,结合教职工的实际需求,327日晚19时,在大学枫林堂枫叶厅,医院管理处邀请南方医院体检专家来校为教职工进行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由医院管理处柴克生处长主持,南方医院健康管理科欧阳平主任、孙云霞主治医生以及消化科王馨珂博士分别主讲。柴处长在讲座致辞中指出在“健康南医”建设的系统工程里,每一位南医人都是其中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附属医院的医护团队保驾护航下,更需要每位南医人的积极参与,才能共同实现南医人的健康梦想。

授课专家认真分析了2018年度大学教职工体检报告,用详实的数据报告了在此次体检结果中影响教职工健康前十的疾病风险,尤其就新增体检项目胸部CT、胃肠镜以及女性CA125的检查结果做了综合分析,并根据最新的诊疗指南为大家提供了一份涉及生理、心理、精神、社会的健康处方和建议。讲座结束后,南方医院健康管理科专家团队还为教职工现场答疑,参加讲座的教职工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让教职工了解到健康体检不仅仅是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更重要的是通过体检报告,让大家意识到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文:医管处何湘军 )

     









                             

[1] [2] 下一页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