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学校机关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昌家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阮征宇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布置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明确三个阶段,落实七项任务,要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昌家杰对抓好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突出重点学,切实厘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方向;要联系实际学,在新思想中找方法、找途径、找解决问题的着力点;要务求实效学,不断提高应对挑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强化作风学,坚持服务师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机关党委委员,学校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2018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邮政编码:510515   咨询及联系邮箱:nfykdxy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