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三点,我院在教学馆503教室举办2021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游文玮、教学办主任沈志勇、学工办主任白雪峰以及2021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今年学院首次采用1+1+3实习模式,即一个月实验室文献查阅工作、一个月企业实习外加三个月实验室科研实习,让同学们拥有更多机会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教学办沈志勇主任介绍了本年实习方案和内容,学工办主任白雪峰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游文玮副院长结合药学实习的新型模式讲解实习的重要意义,毕业实习是学校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必要环节,是课堂教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形式,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

本次对药学专业实习改革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对本科生科研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探索培养药学人才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