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本科生课程教学(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9月23日,我院在教学馆208教室举办了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本科生课程教学(设计)竞赛。

由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药剂学、基础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等教学团队推荐的参赛教师,以生动的说课和讲课方式,展现了不同课程的特色。经过专家和学生评委的综合评定,吴少瑜、田立文老师获一等奖,王婵、陈之朋、涂盈锋老师获二等奖。

游文玮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热心参与的五位专家评委表示感谢,对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热情参赛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学展示结束后,谢扬、王文雅、李琳、段文军和刘孟华等几位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随后同参赛选手就说课方法、课程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广泛的交流。

学院的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竞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教师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强化教学基本功,鼓励教学创新,展现教学亮点,提高教学效果,为学院中青年教师提供分享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教师风采的平台。本次竞赛是首次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既是竞赛,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研讨会,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目的。

225A5

竞赛现场

F143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