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首届药学创新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25日,我院举办首届药学创新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何沐蓉及机关相关人员、创新班专业导师、首届药学创新班30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第一议题,学院游文玮副院长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药学院实验中心,介绍科研实验环境;参观学校人体科学馆,资深主讲员毕振宇老师向学生展示了奇妙的人体世界,通过人体数据库展示,让学生感受到科技的神奇魅力,激发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师生见面会在教学馆403教室举行,会议由游文玮副院长主持,何沐蓉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何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成立药学创新班是围绕药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探索药学“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学生科研素养,树立专业理想,鼓励个性发展,激发创新潜力,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为培养药学研究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敢于创新,师生共同努力“擦亮”创新班“品牌”,用创新引领专业发展,用特色成就药学一流。

开班仪式结束后,导师们各自带领学生参观药学院实验中心仪器室和科研实验室,让学生初步了解学院科研条件和学科科研方向,并就创新班同学即将开始的课外科研课题展开讨论。导师还带领学生参观校园,共进晚餐。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又有纪念意义的周末!

图1:首届药学创新班师生合影

11334

图2:何沐蓉书记讲话

图3:参观实验室

                                   

图4:参观人体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