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就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第三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聚焦学习主题,全面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要任务,开展一场动员部署、开展一期专题学习讨论、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勤廉先进学习。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纪律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教师党支部要发挥好教书育人作用,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学生党支部要发挥好模范示范作用,弘扬优良学风。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会议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会议要求,新学期各党支部要引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强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