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年 党政领导与教授委员会第三次工作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1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政领导与教授委员会工作沟通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院长毕惠嫦、副院长游文玮、吴军,教授委员会主任庞建新和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3E46D

毕惠嫦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人才引培等方面向与会教授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议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全体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学风养成、教师队伍发展、重点科研方向、平台建设、重大学术交流等充分研讨,为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近年来,药学院积极发挥教授委员会在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民主决策作用,建立健全党政班子与教授委员会工作沟通机制,不断形成党政与学术组织利责共担、协商共治、互相促进、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7CB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