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2月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走进同和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邻里互助、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我院教工党员首次走出校园,携手同和街社区党支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群众好评,展现了我院教工党员风采,弘扬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

18F51

教师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朱秋华的带领下,为老年人送上慰问礼品和祝福,与老年朋友话家常、讲历史,开,陪伴老人赏花、拍照、晒太阳,养老中心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买礼物,陪我们谈天说地,让我的心暖暖的,还是中国共产党好啊,为人民做事,让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今年90多岁高龄的老人,一边拿着志愿者手剥的核桃仁,一边拉着党员志愿者的手不住地表达着感激之意。

19100

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员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