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领导来院宣布何沐蓉同志担任药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7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同志、组织部部长赵为民同志、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彭浩同志等来我院宣布校党委关于何沐蓉同志的任职决定。学院院长刘叔文同志,副院长贾志敏同志、游文玮同志,各学科主任,各中心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机关人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叔文同志主持。
        组织部赵为民部长首先宣读了关于何沐蓉同志担任药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并对何书记的任职表示祝贺。何沐蓉书记随后进行了任职发言,她对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也感谢刘院长、班子成员和各位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广大教职员工对她2013年10月来院工作以来的支持、配合和帮助。她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班子成员之间的精诚协作,团结共事,发挥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委班子建设成坚强的领导核心,全力支持刘院长工作。担任书记后将把主要精力用在“干事业、谋发展”上,用在“推进学院发展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上,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并自觉接受组织、领导、同事及广大群众的监督。
        何书记发言后,校党委昌家杰副书记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何沐蓉同志自去年10月担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以来,能严于律己,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工作讲政策、有原则,行事讲方法、有策略,尊重和支持刘叔文院长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工作,善于团结群众,形成了学院发展的合力,打开了工作新局面。对在今后履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做班子团结的表率。在以学校、学院发展大局为重的前提下,落实好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支持院长大胆开展行政业务工作,做好学院内部的沟通、协调工作,提高学院的整体凝聚力、竞争力。二是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引领全院上下把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团结带领教职员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做学习创新的表率。要以“试点学院”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政治、学管理,提高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试点学院”的实践中,“试”出成果、“试”出经验!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同心同德、继续奋斗,将药学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刘叔文院长表示,何沐蓉同志担任药学院党委书记是学校党委对学院的重视和关心,昌副书记的指示不仅是对何书记的要求,也是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要求,我们一定按照昌副书记的指示,抓住 “试点学院”改革的契机,团结一心,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将药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