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1A433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1月3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沐蓉主持,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何沐蓉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会议主要内容,院长毕惠嫦进行了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白雪峰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按照传达学习、研讨培训、抓落实促发展三个阶段,认真谋划、分阶段分批次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责任,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师生党支部传达学习,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师生。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优秀文化等方面创造新的业绩,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1929F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