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工会开展春日云道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凝聚力,3月8日上午,学院工会开展了春日云道健步行活动。活动吸引了四十余名教职工参加,大家兴致勃勃的在广州雕塑公园集合,沿着广州最新地标—广州云道阔步健行。

一路上,大家观赏了国内最大的主题式公园:广州雕塑公园,园内雕塑与园林艺术相结合,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将大家所熟悉的岭南历史、文化和社会百态融为一体,犹如一部“绿色生动的人文史书”。走进了麓湖公园,依次经过踏芳园、聚芳园等白云山名园,欣赏着麓湖全貌景观,依山傍水,绿树成荫,小草低唱,呼吸白云山清新空气,在绿树丛林中畅游,伴着初春微风,令人身心放松。

在畅行“云道”过程中,教职工们留下了欢声笑语;一张张美照,记录了大家的愉悦心情和蓬勃朝气。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学院工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效地增强了会员们奋发向上的精神,更利于会员将饱满的热情投入至本职工作,服务学校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