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中秋、贺国庆、忆先烈、促友谊” ——药学院开展系列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为厚植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药学院开展了“迎中秋、贺国庆、忆先烈、促友谊”系列学生活动。

今年的中秋佳节适逢国庆小长假,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与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在顺德校区为2019级和2020级的假期留校本科生发放了月饼等中秋慰问品,还组织了电影放映、趣味游戏等活动。

在校本部,留校的2016-2018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举行了“中秋茶话会”。其中不仅有同学们亲身演绎的合唱、街舞表演等文娱节目,茶话会同时还设有考研经验交流环节,在这个难得的欢聚时刻,研究生的师兄师姐们对本科同学备战考研以及进行未来职业规划时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前往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功绩,学习奉献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新同学之间的了解,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新生前往华南植物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顺德校区,学院十月份举办了院运会,包括赛跑、跳远、团体接力赛跑、团体拔河等项目,同时结合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开展以“体育运动”为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一系列室内外活动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