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药学院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药学院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机制,搭建考生与院校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药学院于10月9日晚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由院长和各二级学科教授主讲,持续2个小时。


   院长毕惠嫦教授对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与科研团队构成、科研平台等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与导师概况,招生方向及研究生培养概况等内容,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学院底蕴深、平台好、师资强的优势。

   各学科代表教师(涂盈峰教授、程魁教授、刘利红教授、王文雅教授、汪海涛副教授)分别从学科的学科发展、学科实力、招生指标、导师队伍构成和各PI团队的研究方向及成果、学生的就业方向等展开了细致的讲解。

   招生宣讲会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官网、全国高校考研交流QQ互助群、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吸引了考生的广泛关注,宣传效果良好。200余名校内学生参加线下宣讲会,同时线上共计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意向考生参加。

   学院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塑造学院研招宣传品牌,扩大影响,提升声誉,切实优化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结构,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