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药学节闭幕式暨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药学节闭幕式暨欢送晚会

627日晚上,第七届药学节闭幕式暨欢送晚会在顺德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药学院何沐蓉书记、贾志敏副院长等领导老师以及药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场面非常热闹。

一支劲爆的舞蹈《lace and leather》拉开了闭幕式的帷幕,让现场气氛瞬间火热起来。接着,13级药化学生郑露与12级药学学生张茉莉齐力合作,献上歌曲串烧,使场下观众沉醉其中;歌舞剧《我们的回忆》带领我们重温了一年来度过的点点时光,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也潸然泪下。动感紧凑的音乐声响起,由护理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galaxy》激情澎湃,动作热辣,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中,参与者们积极配合,齐心合力,闯过重重关卡,令观众们欢呼不断。晚会仍在继续,“校园十大歌手”之一——刘慧妍深情演唱,以电子琴伴奏,完美地诠释了《love the way you lie》的美妙轻缓;由药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落花情》,舞姿曼妙,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逐渐接近尾声,12级药学专业献上情景剧兼手语表演《恰同学少年》,其中回忆了他们在顺德两年的点点滴滴,也传递了他们对未来的无限展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编排节目,制作一面彩旗,印上全体学生的手掌,浓浓的情谊洋溢其中。

在送旧环节中,主持人一声令下,13级全体学生拿起手机,一对一向12级学生发送祝福短信。随后电视上播放的视频展示了13级学生的寄语。其中,药化专业蔡传浩说道:“师兄师姐们,你们放心地去本部吧。这里还有我们在,我们会好好照新一届的师弟师妹的。”此外,药学专业李可显一句“药院虽小,但很温暖,像家一样”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博得掌声阵阵。

        本次药学节闭幕式暨欢送晚会已经完美结束,其中更是展示了药学院学生之间深厚的情感。作为药学院的传统之一,从新生入学开始,学院便实行宿舍一对四制,选拔优秀学生对新生进行指导,从学业上的疑惑到生活中的难题,纷纷耐心解答,营造了药院内温馨的氛围,同时也为浓浓情谊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闭幕式现场             

                                            12级药学专业表演

                                         歌舞剧《我们的回忆》

          闭幕式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