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5年合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办2015年合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10月31日,药学院2015年合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广州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为鼓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自强自立,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广州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向药学院捐赠设立“合众励志奖学金”,至今已资助了3年,每年奖励6名药学院大二年级本科生,其中一等奖2名,每人4000元,二等奖4名,每人3000元。
    广州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范绍钦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合众励志奖学金的创办初衷。他提到自己是在仲明奖学金和勤工俭学的帮助下完成学业,毕业之后从一个月光族销售人员到自己创立公司,期间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与支持。因此在公司刚刚创立不久便设立了这个奖学金,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一些像曾经的他一样需要帮助的人,希望看到获资助的学生们成长成才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上一年度获得该奖学金的6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获奖后的感受以及这一年来的生活和学习。他们用诚恳的语言表达了对合众励志奖学金的感谢和这份肯定带给他们的力量与责任。无论是热心公益,脚踏实地地做每一件事,还是自我反省,积极挑战,他们都在不断地激励自我,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6名同学的朴实与真诚以及一年来的努力得到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主持人公布了荣获2015年合众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6名同学从范先生的手中接下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也接下了一份肯定、责任和今后努力的动力。
    何沐蓉代表药学院表达了对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范先生的感谢,并号召大家向范先生学习,将来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把握住自己,做一个更有价值的人,遇见更好的自己。

范先生为本年度获奖学生颁奖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