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为尚进书院军训新生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为尚进书院军训新生送清凉

2016年9月24日,药学院副院长游文玮来到顺德校区,为学院所在的尚进书院868名2016级新生以及近百名教官和工作人员送清凉。
早上九点半,30余名志愿者将提前预定的冰镇王老吉凉茶整齐摆放在了运动场,他们按照各学院的人数,将对应数目的凉茶分组送到了对应学院的休息区。场上正在训练的新生看到这一番场景,早已按捺不住对凉茶的渴望发出阵阵惊叹,9点50分,休息哨声一响,新生立刻解散呼啸而去将领凉茶的摊位包围住。这时,游副院长来到了药学院的休息区,他关切地询问着大家军训的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坚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新生们一边尽情地饮着凉茶,一边情不自禁地热情地鼓起掌来,高喊“谢谢院长!”
随后,游副院长依次来到了中医药学院、护理学院和法医学院的休息区问候新生,并热情地表示“今后大家在化学课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可以随时联系我”。让新生们倍感温情,运动场上不时传来热情的欢呼声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