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临床药学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我院在校本部教学馆举办了临床药学专业座谈会,副院长游文玮、临床药学主任刘世霆、教学办主任沈志勇、学工办主任白雪峰以及15、16级临床药学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刘世霆主任主要针对同学们对专业理解偏差、专业工作走向、教学时间安排和课程内容设置等问题展开讲解,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临床工作的经历经验。刘主任指出,临床药学专业的设立是促进安全合理用药,打造健康中国的时代需求。他强调,临床药学专业的学生需要极高的专业素养和临床经验,要求学生通过医院实践熟悉药物不良反应,掌握药物使用流程,并根据临床个体差异选择最佳用药方案。他结合实例介绍了临床药学专业的考研及就业方向,并结合专业特点给予同学们一些学习上的建议,告诫学生要注重个人能力与素养的积累。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培养计划、实习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临床药师这份职业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游文玮副院长传达全国教育大会、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刘世霆主任和同学们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