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三大组织干事见面会及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办三大组织干事见面会及培训

    10月15日-19日,药学院科协、团委及学生会相继举行了干事部长见面会。
    科协主席蔡少仪向新干事们介绍了科协的定义、发展历史,并通过照片展示向大家了介绍了部长团成员。各部门的部长也结合自身经历,宣读了致部门新干事的一封信,鼓励他们融洽相处,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完美地完成部门工作。随后,新干事们也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展望。最后进行授牌仪式,每一位科协成员都得到一个印有自己名字的专属胸章。
    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干事见面会中,部长团成员个个西装革履、语言流畅、大气自信,他们依次介绍了团委的组织定位、部门职能和规章制度,使新干事们对团委的工作性质有了清晰的了解。为了促进部门间的交流与互动,团委两届同学还进行了“击鼓传球”的游戏。最后,每一位团委成员都在彩色卡片上写下了自己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期待。
    学生会见面大会中,执行主席陈演瑜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概况,并通过以往活动的照片和精心制作的视频向新干事们展示了学生会历年来的精品活动和获取的丰硕成果,让大家了解学生会的同时也感受到成员间胜似亲人的情感。紧接着,各部门成员在部长的带领下进行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
    见面会结束之后,大家开启了疯狂自拍模式,朋友圈也充斥着各组织成员的各种合影,到处萦绕着团结和谐的氛围和欢声笑语。

 

      

                                      三大组织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