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4月23日下午,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刘红琼女士一行来我院洽谈2020年实习就业等事宜。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副院长游文玮参加座谈交流。

何沐蓉代表学院对罗浮山国药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列举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希望继续深化院企合作,针对疫情而发生的各种改变,探索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游文玮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践方面的合作。刘红琼女士对我院教学科研改革与院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双方就2020年的毕业生招聘交换意见并讨论了后续的工作计划。学院近几年先后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赴罗浮山东江纵队、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双方交流密切。学院领导对罗浮山国药公司这几年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具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的罗浮山下,公司始建于1970年,目前是惠州市规模最大的制药企业,也是广东省内产能最大、剂型最齐全的中成药制剂企业之一,拥有岭南地区规模、产能最大的中药提取车间。罗浮山国药公司现有182个特色南药品种,其中独家品种13个,“罗浮山百草油”制作工艺2011年被国务院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