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团建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团建经验交流活动

药学院团委与五邑大学化环学院团委素来交好,为了进一步加深两个组织的友谊,更好地交流学习,我院团委邀请他们于330号展开联谊活动。

是日清晨,天降暴雨,电闪雷鸣,然而天气造成的困难无法阻挡两团委组织联谊的脚步。在药学院团委各个部门的紧密团结和分工合作之下,此次联谊活动早已准备就绪,让此次联谊顺利进行。

上午九点钟左右,五邑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成员到达我校,在春华堂2303开展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双方先自我介绍,接着由各部门代表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能以及分享工作经验,然后开展自由交流,互相深入了解,更好地互相学习。在此次交流会中,双方收获匪浅。

午饭过后,我们一起开始游园活动。作为东道主的我们担当导游,带领五邑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成员欣赏我校的优美景色并在校门照壁前和紫荆坛等地方合影留念。突然而至的大雨并没有冷却我们的热情,我们在游览校园过程中愉快交谈,互相学习,加深双方友谊,不但有利于两团委组织以后工作的开展,而且对于双方成员的个人成长也具有深刻意义。

最后,下午四点半,大家在朦胧的细雨中挥手告别。

部门介绍与经验交流

自由交流学习

游园进行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