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26届校运会药学院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第26届校运会药学院喜获佳绩

2013年11月28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第26届校运会在微冷的风中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各方阵精彩的表演为寒冬增添了一份活力与热情,随后紧张激烈的比赛便开始了。

药院运动健儿们个个奋斗拼搏,人人不甘落后,纷纷取得了骄人成绩。28日上午,铅球选手赵亮站在领奖台上,手持药院旗帜,脖子上挂着男子铅球比赛银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当天下午,我们又迎来了另一份惊喜,谭美娟获得了女子100米跨栏第五名。梁森林在110米跨栏中脱颖而出,夺得金牌。

1129,校运会仍在继续。药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场外啦啦队加油呐喊,场内运动员们努力拼搏。陈思良在跑道上奋力冲刺,在沙池上竭尽全力,分别获得了男子100米铜牌与男子跳远第四名。梁森林也毫不逊色,再次取得了骄人成绩——男子三级跳第五名。本次校运会已经圆满结束了,在十二个参赛学院中药学院男子团体总分排名第五 ,获得“组织奖”,刷新了历年记录。

                        梁森林奋力冲刺,勇夺冠军

                        赵亮赢得男子铅球银牌

                                 思良集中精力起跑中,摘得铜牌

                       赛后,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