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5月6日下午,药学院师生篮球赛在顺德校区综合馆精彩上演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观看了比赛。副院长游文玮带领10余名教职工以及5名大三年级的运动健将组成了“师生联队”,与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队”展开了一场精彩、欢快的比赛。

一声哨响,比赛随即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游文玮副院长首先派出纯教工阵容迎战,他本人更是在第一节首发,跑位防守,十分积极,引得在场同学连连点赞。两队队员都全神贯注,拼尽全力,各不相让,抢篮板,反攻,进球,吴鲁生老师的一个精彩上篮引来全场一片欢呼。经过两节的较量,教工队的比分暂时落后,5名大三年级的球员组成了“学长队”代表“师生联队”进行第三节的比赛,这几位曾在“南方杯”、“新生杯”、“大满贯”取得优异成绩的篮球健将很快进入状态,慢慢将比分追回,也为教师们赢得了休息时间。在教工队VS学生队、学长队VS学生队、师生联队VS学生队的不同阵容转换中,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两的比分交替领先

    球场上比赛精彩上演,球场下也是其乐融融欢声一片,老师们的到来和学长的回归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观战。有的老师利用场下休息时间和自己“导师制”所带的学生愉快交流,了解学生近况,提供指导帮助。还有很多大二年级的学生跑来和大三年级的学长攀谈,回顾一年前在顺德的种种经历。现场氛围温馨和谐。

    4比赛远远不够尽兴,最终,这场师生篮球赛经过了7节的角逐,“师生队”以1分的优势险胜学生队浓浓的师生情和学长情也随着比赛而升温

 

                                  精彩的比赛

 

                                  老师们商量战术

 

                                   精准的罚篮

 

                                 合影留念